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800台企4万项商品参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800台企4万项商品参展

2010年09月14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9月14日电 (记者 王国安)台北世贸中心代表侯文钦先生14日在南京表示,即将于16日开幕的2010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将有800多家企业4万余项商品参展,使用摊位数2100个,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均比去年增加一成以上。

  去年在南京首次举行的台湾名品交易会,引爆了大陆买家和南京市民对台湾名品的热情,4天时间创下近60亿元人民币的交易额,获得巨大成功。

  侯文钦先生说,今年的台湾名品会以品味生活、时尚健康、美味体验为三大主题诉求,分为台湾精品馆、运动休闲用品区、文创产品区、节能减碳及3C科技产品区等11个展区,展示十大类4万余项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名品会设置了台湾产业形象馆,包括台湾精品馆、MIT微笑标章产品馆、标榜“好吃好玩好创意”的台北县形象馆,以及展现精致美学的台湾玻璃馆、创意质量兼备的优质纺织品形象馆等。

  侯文钦表示,本届台湾名品会除许多知名企业持续参展外,尤其重视推广台湾优质中小企业,包括获得台湾中小企业“小巨人奖”和“盘石奖”的20家厂商。同时,重视推广台湾地方特色产品,精选台湾各乡镇具有历史性、文化性、独特性的工艺品、食品等产品,与大陆民众分享。

  据南京市会展办公室副主任夏鸣介绍,截至目前,报名前来此次交易会的大陆采购商已达8000多人,包括商务部、中国商业联合会、机电进出口商会以及全国贸促系统邀请的重要买家以及上海、河北等11个省市的买家,专业买家数量将超过去年。

  展会期间,还将专门安排“一对一采购洽谈会”,让大陆采购商、经销商、零售商进场与台商进行面对面的洽谈,预计将创造可观的商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