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台湾周”即将启幕 将展示苏台合作成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苏台湾周”即将启幕 将展示苏台合作成果

2010年09月14日 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14日电 (记者 唐娟 朱晓颖)“江苏台湾周”即将在南京开幕。14日,江苏台办副主任王少邦表示,如此大规模的苏台交流活动将全方位展示出苏台间密切交往的丰硕成果。

  9月12日,ECFA正式生效,16日,声势浩大的“江苏台湾周”就紧随而至。江苏商务厅厅长朱民表示,其目的就是展示江苏的投资环境,使得ECFA有关内容能在江苏先行试水,在大陆范围内先走一步。

  即将举行的江苏首个“台湾周”,将通过展览、展示、交流、合作等方式表现近年来江苏与台湾间众多第一次、众多最具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及两地情缘。而两地共同合作的大批项目、产业园将于台湾周期间揭幕。

  继去年成功举办“台湾名品会”后,今年的展会将再升级,800家台湾展商、4万项台湾商品将成为台湾在岛外举办的最大规模展会。同时永不落幕的“台湾名品会”——“南京台湾名品城”也将与台湾周期间开张。 而“台湾周”的闭幕式将选在中秋之夜在苏州举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