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妻子称“召妓男”声音不像儿子陈致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妻子称“召妓男”声音不像儿子陈致中

2010年09月15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淑珍昨出庭被媒体追问陈致中“召妓”问题时,挥手不愿回应。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昨开庭审理“二次金改”弊案,进入辩论程序,全案预定11月5日宣判。吴淑珍昨强调元大马家给两亿元(新台币,下同)是政治献金,并非贿款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昨搭高铁北上时,被媒体追问《壹周刊》指召妓男声纹比对与陈致中吻合的看法时说:“我没有去听,听律师说不像致中的声音。”并强调:“致中心情没受影响。”抵达法院面对媒体追问相同问题,珍深吸一口气,摇摇手不愿回应。

  针对胞兄吴景茂日前供称不知扁家国泰世华保险室里放钱一事,珍说:“我有告诉吴景茂里面是七亿四千万元,还嘱咐他点清楚。”

  吴淑珍声称,马家自愿捐两亿元,“马志玲说我敲竹杠也罢,我又没有强迫他。”

  对于检方指控吴淑珍叫马永成疏通当时“财政部长”林全,让元大合并复华,珍反驳:“当时阿扁为陈敏熏的事去跟林全讲,林全都拒绝了,难道马永成比扁大吗?”

  针对马永成证称扁珍是夫妻,扁应知元大给珍两亿,珍反讽:“马永成做的事,他太太都知道吗?马在外面很多私事,我知道,他太太不一定知道哦。”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