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添财幕僚转述:若15日没登记就不选市长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许添财幕僚转述:若15日没登记就不选市长了

2010年09月15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长许添财之友会已停止“促请许添财参选大台南市长”宣传车的宣传,各界解读许不可能参选市长,财友会长、后壁乡代表会主席廖文振14日表示,“许添财8日时透露若要参选,会在15日登记,若15日没登记就不选了”。

  据报道,对15日是否登记选市长,许添财14日仍是笑而不答。许添财及市府团队并已安排9月24日至26日赴花东等外县市进行市政参访行程。核心幕僚14日透露:“许添财应是确定参选‘立委’”。

  报道说,财友会从8月31日起以3辆宣传车,在台南县、市宣传“促请许添财参选大台南市长”,宣传车费用由财友会数名干部掏腰包负担,约5天前,这些干部聚会,都认为许添财参选市长机率不大,“不要再傻傻的花钱了”,决定停止宣传车宣传,由每人各分摊1万元,将宣传车费用付给业者。

  但廖文振仍表示,“许添财17日会不会登记根本还是个未知数,如何发动乡亲陪同造势?”他并透露,许添财9月8日与财友会干部在东山乡永安高尔夫球场聚会时曾说,9月15日是个好日子,如果登记会选在15日,当天若没登记就不会登记了,所以今天是许是否参选的关键日。

  报道还说,新营市政坛传出财友会正在赶制“许添财后援会”背心,及财友会9月17日将发动台南县乡亲陪同许登记。就此廖文振说,他13日刚从大陆回来,不清楚宣传车停止运作的事;至于后援会的背心,是早在民进党初选刚结束时就制作,每个后援会有10件背心。

  此外,1名财友会干部日前还向民进党县党部表示,“没有轿可以抬了!”因他认为许添财已不会选市长;据熟悉内情的人士说,“宣传车一事,许添财并未授意,但也不反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