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邱文祥"深具国际观"可重新擦亮市府招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邱文祥"深具国际观"可重新擦亮市府招牌

2010年09月15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13日宣布批准副市长李永萍辞呈。而关于新任副市长人选,郝龙斌也于14日晚宣布,李永萍的职缺,即日起由卫生局长邱文祥代理,并表示,邱文祥“深具国际观”,期许他协助拴紧市府螺丝,办好花博,重新擦亮北市府招牌。

  据台湾《经济日报》消息称,台北市府人事异动,关于由卫生局长邱文祥代理台北市副市长职务,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由于邱文祥具有主办大型国际医学会的经验,将借重其长才,让台北市的国际花卉博览会等活动,可以更加成功。

  而对于任命邱文祥,有“中央社”报道称,郝龙斌认为,邱文祥身兼亚洲泌尿外科医学会理事长,也深具国际观,曾有过多次主办国际大型医学会的经验,未来将借重他这方面的专才,把台北市的国际活动办得更圆满成功。

  郝龙斌表示,邱文祥是非常优秀的外科医师,思虑缜密、一向积极任事,尤其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在他的全力整顿下,市民满意度由原先的35%,大幅提升为90%。

  52岁的邱文祥是岛内泌尿科权威,曾在国际学术刊物发表过包括多功能腹腔镜手术、腹腔镜术中血管结扎器、激光切割刀探头控制器等多篇权威论文。

  邱文祥从阳明大学临床医学研究所博士班毕业后,由助教做起,先后担任台北医学大学泌尿学科教授兼主任、公立阳明大学泌尿外科、外科教授,也曾在台北荣总、台南奇美医学中心任职医师。2005年出任台北市立联合医院教研副院长暨忠孝院区院长,4年前获郝龙斌延揽进入市府团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