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两岸乡村座谈将于17至21日在昆山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第二届两岸乡村座谈将于17至21日在昆山举行

2010年09月15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与台湾省农会、台湾省渔会、财团法人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将于9月17日至21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共同主办第二届两岸乡村座谈。

  这是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发布的一则消息。她指出,本届两岸乡村座谈的主题是“促进基层农渔民交流,推动两岸现代农业合作”。

  据其介绍,座谈会的目的是落实去年两岸乡村座谈活动的成果,建立两岸乡村基层合作的新模式和两岸渔民沟通的新机制。

  届时,来自台湾的10个渔业乡镇以及5个少数民族乡村将与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的15个乡村对口交流,洽签合作协议。

  范丽青说,近年来,在两岸农渔民的共同努力下,两岸乡村交流合作蓬勃发展,两岸各160多个乡村已经开展了对口交流。两岸乡村彼此学习借鉴,相互扶持和帮助,加深了沟通了解,增进了感情,有利于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的深入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