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积极支持两岸同胞共办辛亥百年纪念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台办:积极支持两岸同胞共办辛亥百年纪念活动

2010年09月15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两岸同胞共同举办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相关的纪念活动,将有利于促进两岸同胞交流,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我们也将会予以积极支持。

  国台办1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辛亥革命集中反映了当时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振兴中华的真切愿望,是中国人民为改变自己的命运而奋起革命的一个伟大里程碑。孙中山先生始终致力于振兴中华、追求国家统一的伟大精神,至今还在激励着两岸同胞为之奋斗。

  范丽青说,我们每年都会举办纪念辛亥革命的相关活动,明年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届时将会隆重举行纪念活动。

  范丽青还说,两岸有一些民间团体也提出了合办活动的一些愿望。两岸同胞共同举办相关的纪念活动,将有利于促进两岸同胞交流,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我们也将会予以积极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