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在妻陪同下登记参选议员 拒回应召妓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在妻陪同下登记参选议员 拒回应召妓事件

2010年09月15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被爆桃色丑闻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15日在妻子黄睿靓的陪伴下,前往盐埕区的市选委会登记参选高雄市议员,对于法院证实他与“召妓男”使用的手机序号相同,陈致中不愿意回应,只表示律师都已经回答过了,就不再发言。

  陈致中被爆疑似召妓,控告《壹周刊》案13日在高雄地方法院二度开庭,陈致中仍未出庭;审判长证实,陈致中的“0958”手机门号,与召妓男“0953”门号曾使用同一支手机。

  陈致中本人13日以要跑行程为由,再次未出庭,由他的律师罗鼎城出庭,《壹周刊》由委任律师叶铭进出庭。审判长洪能超表示,陈致中应该积极出庭,因为有很多疑点需要他亲自澄清,法院已尽量选时间让他出庭,“不来实在可惜”。

  陈致中上午11点45分前往高雄市选委会办理市议员登记,他是在太太黄睿靓以及竞选总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搭捷运到盐埕站,然后步行到盐埕区的市选委会登记。

  对于媒体追问官司出庭的问题,陈致中则表示律师都已经回答过了,不愿再作响应,而黄睿靓则是在登记后因为下午有课,就先行离去。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