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010秋冬彩妆 “猫眼妆”大流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2010秋冬彩妆 “猫眼妆”大流行(图)

2010年09月15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亚轩出席彩妆活动,“猫眼妆”妩媚示人。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2010年秋冬还继续画烟熏眼妆,可能会有点儿了无心意喔!今年秋冬,最IN的妆容,可以说是“猫眼妆”,无论是媚惑指数破表,还是呈现甜美无敌,猫眼妆独特的神秘迷魅,确实能让女人散发难以抗拒的性感。

  而总是走在时尚最前端的女艺人,近日出席活动也纷纷以猫眼妆亮相,像是时尚天后萧亚轩、新一代甜心教主王心如,都大胆尝试2010年秋冬最靓的猫眼妆容。

  针对“甜心小黑猫”眼妆,知名彩妆师小凯老师认为,运用限量款HelloKitty睫毛膏相当适合。MAYBELLINE公关经理陈怀萱指出,因为它有着独特的“V型猫爪梳”设计,有别于市面上单排梳设计的梳状刷头,双排V型沟槽内可沾附更多浓密凝胶,再加上梳状刷头设计可以轻松的连眼头和眼尾的小睫毛都给刷起来,让睫毛根根分明,还有睫毛卷翘锁定配方。

  同样的,时尚造型总是很多变的天后萧亚轩,日前出席M.A.C彩妆活动,也是画上了2010年秋冬最IN的猫眼妆。而Elva的秘密武器则是这次M.A.C全新推出的“超激光防水眼线液”,它不仅具舞台效果,还能让眼神中的妩媚韵味呈现一种深不可测的美感。M.A.C并强调,今年秋冬重点妆容聚焦就在眼部线条与光影的层次感。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