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孔取证涉非法 台一男老师雇人抓奸判败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针孔取证涉非法 台一男老师雇人抓奸判败诉

2010年09月16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赵姓男老师与女护士结婚不到一年,老婆就爱上未婚医师,赵某不甘,雇用征信社非法侵入医师租屋处,偷装针孔摄影机,录到同床画面,再会同警方抓奸成功,如此非法取得证据,未获台南地院采信、改判无罪。征信社两名员工,还被依妨害秘密罪起诉。

  据报道,赵姓男老师2007年4月,和26岁的李姓护士结婚,没多久赵某就怀疑老婆可能和院内年轻未婚医师有染,两人经常为此吵架;2008年1月,协议到台南市东区户政事务所办离婚,但赵某后来又反悔,隔一个月向台南地方法院提出确认婚姻存在之诉,法官判决两人婚姻关系存在。

  李姓女护士又向台南地方法院诉请离婚,就在离婚官司还没判决时,赵某花钱雇请台南某家征信社,非法侵入台南市万昌街方姓医师租屋处,偷偷在房间内装上针孔摄影机搜证,2008年8月3日凌晨1点30分,会同台南市博爱派出所警员敲门抓奸成功。

  虽然有录到方、李两人同床,不过两人均辩称没发生关系;李姓女护士也说方某不知她已婚身份。但赵某坚持对两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诉,台南地检署以方医师不知李女是有夫之妇,因此只起诉李姓女护士,并建请法院简易处刑。

  据悉,台南地方法院简易庭,原本认定录像画面具证据力,依妨害家庭罪,判李姓女护士4月徒刑;李姓女护士不服提出上诉,台南地方法院第二审合议庭认为,两人婚姻已处破裂边缘,加上妨害家庭罪是一年以下徒刑轻罪,却非法侵入民宅录像,征信社邱某、曾某已被检察官依妨害秘密罪起诉,法官遂将证据排除,在无法证明被告与人通奸下,改判被告无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