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人传绯闻不忘秀恩爱 曝帮模特妻换卫生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名人传绯闻不忘秀恩爱 曝帮模特妻换卫生巾(图)

2010年09月17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洪晓蕾、王世钧与钱德月陷入绯闻风波,这段“京城情缘”会如何发展,令人好奇。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来台湾影剧圈、名人界外遇戏码不断,目前最受瞩目的一出的就是名模洪晓蕾被爆曾在夜里泣诉丈夫王世均,与寂寞人妻勾搭。事实上,这对夫妻一直八卦不断,王世均还曾在节目上自爆曾帮洪晓蕾换卫生巾,两人的互动似乎激烈又麻辣。

  据报道,王世均在8月被爆勾搭上三和耐火工业董座夫人钱德月,上演风流人夫与寂寞人妻的偷情戏码,虽然双方均否认此事,但同样寂寞的人夫董建三却表示,洪晓蕾曾三更半夜打电话给他,泣诉“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还自爆王世均与钱德月传短信时早已用“公、婆”互称。

  虽然在绯闻爆发的第一时间,洪晓蕾仍与王世均甜蜜牵手去看秀,还表示“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但王世均婚后接受杂志专访时曾坦承,他与洪晓蕾就算吵架冷战,在遇到需要一起应酬时,还是会上演“她帮我挟菜、我帮她倒酒”,最后再来个“夫妻同心敬酒”的虚伪画面。

  王世均除花名响亮外,也被怀疑有暴力倾向;他与洪晓蕾结婚4年来,洪晓蕾至少有4次因伤就医的纪录,两人甚至才新婚3个月就到国泰医院挂急诊,但两人在被拍到伤痕时,总是有很多的解释,包括:手被门夹到、齿痕是老公“爱的印记”、右眼窝有瘀青是因“自己在家里楼梯跌倒”,甚至还曾笑着说:“如果要起冲突,也是老公被我打吧。”

  此外,王世均、洪晓蕾火辣辣的互动方式可不止于此,上节目大谈闺房话题时,他们也常有超麻辣尺度,包括他们曾上节目时,王世均除自爆会帮洪晓蕾洗澡,还会帮她卸妆、拔假睫毛,甚至帮她换卫生巾,当时他骄傲地说:“我现在完全知道女生卫生棉该怎么换,位置该怎么黏。”当场让人恶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