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县长常州笑签农产品订单 台商追着订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县长常州笑签农产品订单 台商追着订货(图)

2010年09月17日 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县长开心地举着台湾传统糕点“太阳饼”向大家做推荐。
赶来选购台中县农特产品的民众络绎不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常州9月17日电 (记者 唐娟)台湾台中县县长黄仲生17日在江苏常州与当地两家知名商场签下了2000万新台币的年购销订单。在商场的“台中县农特产品专柜”前,黄仲生县长开心地举着台湾传统糕点“太阳饼”向大家做推荐。

  黄仲生此次是跟随台湾参访团赴江苏举办“台湾周”而来,他开心地告诉记者,此次不仅签下大单,常州的两家商场每年将向他们购销2000万新台币的农特产品。而且最令他意外的是,当地的台商得知他们有带台湾农品来,都赶来向他购买,由于所带有限,台商们只好向他下预定。

  据他介绍,此次当地的台商向他订了29项的二百万新台币农产品。其中订货量最大的是台湾梨山茶1400公斤、益全香米1000公斤、台湾地产蜂蜜200公斤、香菇100公斤,其次还有凤梨酥、太阳饼等台中县的农特产品。

  对于台湾农品进大陆被台商追捧,黄长分析称,许多台商到江苏投资办厂,在江苏的时间长了,会想念台湾土特产。自己大量带来又不是很方便,再加上中秋快到了,台商希望准备点台湾特产送朋友。这使得他们此时到来“显得很及时”。

  17日是“台中县农特产品专柜”在常州开业的第一天,前来选购的民众就络绎不绝。导购小姐穿着印有“宝岛台湾,魅力台中”标语的T恤,不停的向顾客推荐,在介绍中更是着力突出台湾农特品“绿色、有机、健康”的特性。商场也大方的在专柜前设制了试吃台,许多民众在试吃后,都会选上一两样购买。黄仲生表示:“看到台中县的健康农品这么受大陆民众的喜爱,更受到在当地生活的台商的热捧。觉得‘体验台湾在江苏’这句话真得很贴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