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光业者到江苏举办嘉年华活动推介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观光业者到江苏举办嘉年华活动推介旅游

2010年09月18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9月18日电 (记者 王国安)台湾少数民族的激情歌舞,拉开了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18日在南京举行的户外嘉年华活动序幕,以此方式向江苏民众“面对面”推介台湾游。

  此次推广活动由台旅会名誉会长陈威仁率领,组织了台湾各大旅行社、协会及表演团体到南京,举办台湾观光旅游说明会、台湾旅游嘉年华等活动。

  台旅会副会长刘喜临说,过去两年在两岸业界的齐心协力下,大陆赴台游客呈现高幅度的增长,预计今年有望突破150万人次目标,两岸观光旅游荣景可期。尤其是江苏省作为长三角繁荣富庶地区,今年前7个月已有超过6万人次赴台,游客素质高市场潜力大,因此台旅会将江苏列为重点开发宣传市场,并规划此次推广活动。

  据了解,自1987年开放台湾居民赴大陆旅游以来,江苏接待的台湾游客已经超过900万人次。2008年,大陆开放了居民赴台旅游,两年来江苏已有12万人次赴台游,今年全年江苏赴台游客可望超过10万人次。台湾已经成为江苏省增长最快的出境旅游市场和江苏省居民最喜爱的出境旅游目的地之一。

  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袁丁表示,随着江苏赴台游客的增多,目前的“环岛游”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游客的需求,目前一些游客的需求正转向台湾“深度游”、“乡村游”、“医疗健康游”等个性化旅游。苏台两地旅游协会将就相关旅游规划、行业管理、市场推广、教育培训、乡村旅游等领域展开进一步交流。

  此次在南京市中心正洪街广场举行的台湾旅游嘉年华,台湾业者设摊派发精致旅游资料,“零距离”向当地民众介绍台湾农业观光之旅、养生保健之旅、婚纱游、温泉游等等特色旅游线路,现场配以台湾表演团体“青春摇滚”、“娜鲁湾”等歌舞表演,吸引了众多南京市民到场观看、咨询。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