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常委选举因台风“凡那比”来袭延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中常委选举因台风“凡那比”来袭延期

2010年09月18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风“凡那比”即将侵袭台湾,国民党宣布原订今(18)日登场的中常委选举将延期,日期另订。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萧万长副“总统”与“行政院长”吴敦义,原订18日、19日出席大台南市长参选人郭添财的造势大会,与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的竞选总部成立仪式,因为台风可能袭台,“府院”高层为了随时掌握台风动态,两场造势大会都延期举行。

   国民党文传会指出,18日举行的中常委选举将延期举行,但日期暂时未订。本届中常委改选有38人登记参选,将角逐32个票选席次,由于新常委任期跨“五都”选举及“立委”选举,一般认为常委影响力更甚以往。

  另外,原订明(19)日台湾“青工总会”选举也延期举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