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率团在昆山征求台商意见 为台商排忧解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丙坤率团在昆山征求台商意见 为台商排忧解难

2010年09月18日 2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九月十八日电:(黄莹)由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率领的海基会董监事访问团今天来到大陆台商集聚地江苏昆山,与来自大陆各地的三十多个台协会的代表欢聚一堂,聆听台商心声,了解台商大陆发展情况。

  江丙坤表示,要为广大的大陆台商请命解困,望台商畅所欲言,定将台商心声表达给地方政府。同时也望台商集思广益,为ECFA后续协商,两岸经济政策制定献计献策,共享实惠。

  江丙坤说,大陆现在是全球的第二大经济体,全球各国都希望有机会在这里捷足先登。日本、韩国、欧盟都希望能有机会。但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就给了台商机会,我们可以捷足先登。

  座谈会上,江丙坤认真聆听了台商们的诉求,并一一做好记录,他说,就台商密切关心的两岸医药卫生合作、投资保障协议,都已列入第六次两会领导人会谈重要议题。此外,台商提出的减免税收、开放更多投资行业、简化企业工作人员入岛交流往来手续等事宜,也将积极争取推进。

  江丙坤表示,海基会今后将增进与大陆台商交流,透过参访、座谈协助台商解决经营中的问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