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看好徐州新兴产业发展 意欲北上中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商看好徐州新兴产业发展 意欲北上中原

2010年09月19日 0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9月18日电 (记者 朱志庚) 今天上午,在苏台(徐州)新兴产业合作恳谈会结束后,参会的100多位台湾客商与徐州市所辖五区六县商界代表围绕新兴产业合作展开了项目对接洽谈。在众多台商眼中,徐州不仅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而且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徐台两地合作空间广阔、前景无限。

  台湾华统技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节能产品研发的科技公司,经过前期接触和考察,他们有意在铜山投资一亿元人民币,兴建LED正光标牌项目。目前,双方正围绕项目细节展开进一步洽谈。采访中,台湾华统技研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秦厚敬向记者坦言,徐州无论是投资环境还是新兴产业的发展空间,都让他对未来充满着信心。他们将要准备生产的这种标牌是正光的,在晚上的时候能让标牌看的更清楚,非常省电,一般三分之一的电就可以把标牌做的非常的亮。科技含量很高,这种正光在全世界是还没有的,现在是刚刚开发出来的最新最热的技术。

  已经在徐州成立百吉堂多媒体有限公司的台商何春美,不仅通过成功运营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电视动画片《百吉学堂》,初步实现了动漫产业链中由资金投入到资金回收的链式循环,而且又将目光投向了新的合作项目。

  据了解,在此次苏台(徐州)新兴产业合作恳谈会上,徐州共推出了190个投资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医药及生物技术、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物联网等6大新兴产业。这些项目起点高、带动性强,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较高的投资汇报,而台湾地区在新能源、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上起步较早,发展较快,具有很强的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利用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已成为项目对接双方的一致共识。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