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 台铁宣布列车全线停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受台风影响 台铁宣布列车全线停驶

2010年09月19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风“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风强雨大,台湾铁路管理局19日清晨宣布全线各次对号列车及平溪、内湾、集集支线停驶,区间车视风雨状况机动行驶,下午5时后视情况恢复各次列车行驶。

  据报道,台铁表示,因“凡那比”台风影响,台湾19日停止上班、上课,因此决定19日全线各次对号列车及支线停驶,区间车视情况机动行驶。

  为避免出门搭车扑空,台铁提醒有搭车需求民众外出前可上台铁官网询问各列车最新资讯或电台铁24小时旅客服务电话询问。

  此外,台铁表示,19日下午5 时以后全线各次列车行驶状况,将在19日上午11时后视情况发布,原订19日取票截止的网络、电话语音订票旅客,取票截止日期顺延到20日;原订在19日搭车旅客,也可在15日内就近洽台铁各站办理全额退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