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穴"见电缆皮 苏贞昌家墓园成"赃物天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县长穴"见电缆皮 苏贞昌家墓园成"赃物天堂"(图)

2010年09月19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贞昌的父亲、祖父母墓地前,满是小偷剥走铜金属后丢弃的电缆皮。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一名民众18日到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在屏东县高树乡的家族墓园参观,发现小偷在苏贞昌家族墓园内处理偷来的电缆线,将一堆堆电缆外皮丢在苏家墓园,十分嚣张。

  据报道,屏东县里港警分局代理分局长郑孟雄表示,当地治安状况大致平静,可能因苏贞昌家族墓园地处偏僻才会被窃贼相中,会加强巡逻。

  从事墓地工程的李姓男子说,他经常访视连战、王永庆等名人的家族墓园。18日在朋友带领下,访视苏贞昌的家族墓园,发现墓园旁散落一堆又一堆的电线电缆外皮。

  此外,带领李姓男子访视苏家墓园的陈姓男子说,2010年4月间,苏贞昌的家族墓园传遭人破坏,苏贞昌父亲苏启东的墓石遭人敲碎一角,意图破坏苏家风水。

  据悉,苏家墓园在屏东县高树乡泰山公墓,位在屏东县前县长林石城家墓旁边,风水佳,乡民都称是“县长穴”,苏贞昌也在父亲墓穴旁,为母亲造生基延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