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MV男主角传暧昧 蔡依林甜蜜笑撇绯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和MV男主角传暧昧 蔡依林甜蜜笑撇绯闻(图)

2010年09月19日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依林传出与MV男主角Vivian Dawson甜蜜赴日,不过双方经纪公司都指称两人是好友。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蔡依林(Jolin)日前被爆出与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锦荣)两人甜蜜赴日游玩,不过双方经纪公司都表示两人“只是朋友”;蔡依林被记者问到男方是否已晋升成为“男友”,她先是甜蜜的微笑后又再度强调两人“只是朋友。”

  男模Vivian Dawson因担任蔡依林《玩爱之徒》MV男主角,传出两人假戏真做,据悉拍摄MV时期,男方主动向蔡依林要MSN后,便展开热恋追求。日前蔡依林的生日派对,男方也在现场,两人随后赴日旅游一事曝光后,双方经纪公司都撇清,仅简单表示两人真的就是朋友而已。

  蔡依林18日到东区发廊梳化结束后,在准备搭车离开时碰上记者询问,她仍仅对两人关系澄清,但对于赴日游玩一事则始终微笑不愿回答。而Vivian Dawson所属的模特儿经纪公司也表示“他去日本是去工作,两人应该是巧遇。”

  报道说,先前蔡依林才与周杰伦高调热舞,不过事后她在微博上拼命澄清两人的“复合之说”,这回与混血男模的恋情曝光后,虽然被媒体大肆报导,但天后本人可是没有否认此事,看来蔡依林的情事这回是否能顺利发展,都是大家注意的焦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