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副省长会见连胜文以及台湾工商界人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陕西副省长会见连胜文以及台湾工商界人士

2010年09月19日 14:18 来源:陕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18日)下午,受(陕西)代省长赵正永委托,副省长景俊海分别在高雄市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在南投县会见了台湾工商建研会理事长、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等台湾工商界人士。

  景俊海说,这次台湾陕西周活动期间,我们先后举办了系列经贸、文化、科技交流合作活动,内容丰富、互动充分、成果丰硕、令人难忘。这些成果的取得,与各位台湾工商界人士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他代表省政府和代省长赵正永,对台湾工商界朋友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景俊海说,希望台湾企业界朋友们抓住ECFA实施的机遇,加强和推动陕台合作。景俊海还分别转达了代省长赵正永对连战先生、连胜文先生及赖正镒先生的问候。

  连胜文、赖正镒分别表示,陕西省近几年经济发展速度很快,城市面貌和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很多台湾工商界人士对此印象深刻。这次陕西代表团来台举办系列活动,加深了彼此交流,扩大了合作成果。台湾工商界将以此为契机,把握发展商机,加大对陕西的投资力度。 (记者 母家亮 张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