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再过一个月 大高雄选情“会不一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王金平:再过一个月 大高雄选情“会不一样”

2010年09月19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18日表示,国民党推出的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毕竟在地方知名度不及对手,但民调呈现上扬趋势,并强调“再给我们1个月,应该会不一样。”

  根据《中国时报》报道,依据最新民调显示,目前高雄县市有投票意愿的合格选民中, 46%支持民进党籍高雄市长陈菊、20%的民众支持杨秋兴、15%的人拥护国民党提名的黄昭顺,陈菊赢面不小。

  报道并指出,陈菊目前的看好度大幅领先,63%的选民认为她胜券在握、8%觉得杨秋兴较有胜算、4%看好黄昭顺。

  但王金平上午在“立法院”受访时指出,黄昭顺原本民调只有7%到8%,现在提高到15%,这样很好,毕竟黄昭顺本来在地方知名度就不及对手;但只要再给1个月时间,相信就会不一样。

  此前,王金平日前曾强调,国民党在大高雄仍有基本盘,黄昭顺并非毫无赢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