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发旅游团启程赴台湾旅游 将与台胞共度中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新疆首发旅游团启程赴台湾旅游 将与台胞共度中秋

2010年09月20日 0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9月19日电 (刘琼)作为第三批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的开放省份之一,新疆首批赴台40人旅游团19日从乌鲁木齐启程,在厦门住宿转机后,预计将于20日中午抵达台湾台北桃园机场。

  据赴台首发团领队王新艳介绍说,新疆首批赴台旅游团共40人,本次旅游团在台旅游时间约10天。他们将游览台湾101大楼、台北故宫博物院、日月潭、阿里山等著名景区,同时游客还将与台湾同胞共度中秋。

  记者在首发仪式现场看到,游客伴随着台湾民歌《阿里山的姑娘》、《澎湖湾》踏上了他们的台湾之行。78岁高龄的张先生是团里年纪最大、最早报名的游客。他说,一直以来都想到台湾去看看,多年来的心愿终于达成了,心里特别高兴。

  此次赴台旅游团的组织方新疆康辉国际旅行社从导游、产品、细节服务及售前、售中、售后、保险等环节上实施全程优质的服务,保证赴台旅游高效进行。该旅行社总经理惠新茹称,台湾旅游资源丰富,她们将会用多种形式组织新疆游客去台湾旅游,让更多的人到台湾去看一看。

  新疆旅游局党组书记池重庆表示,此次赴台游是新疆旅游业的一件大事,它实现了新疆居民期待已久的畅游宝岛梦想。

  据了解,本月新疆还有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和港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组团到台湾旅游。

  台湾旅游业界代表和新疆旅游企业代表目前已签订了万名游客互送交团协议。据此协议,今后新疆将组织万名游客赴台旅游,台湾将组织万名游客来疆旅游,共同推动两地旅游业发展,促进两岸民众文化交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