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孙儿 连战伉俪在港露面十指紧扣显恩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探望孙儿 连战伉俪在港露面十指紧扣显恩爱(图)

2010年09月20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战伉俪(左一、左二)十指紧扣一齐下车走入酒楼,在场记者举机拍照之际,连战气定神闲报以微笑。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秋佳节临近,香港城中不少名人商贾因怕人多挤迫而提早“做节”,有富豪饭堂之称的湾仔福临门亦“星光熠熠”。

  报道说,昨晚8点许,娱记同事在福临门门口等候同公婆吃饭的“最美丽大肚婆”李嘉欣时,见到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与爱妻连方瑀及一众亲友到福临门用膳,只见数辆名贵房车抵达门前,连战伉俪好恩爱,十指紧扣一齐下车走入酒楼,在场记者举机拍照之际,连战气定神闲报以微笑,尽显大将风度。

  报道说,连战次子连胜武,月初在香港再为连战增添第3个宝贝孙子,相信连战夫妇今次香港探望孙子之余,也与家人共叙天伦。连氏夫妇同众亲友,至深夜10点几尽兴离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