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学生自拍恶搞台风灾民 网友狠批"脑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学生自拍恶搞台风灾民 网友狠批"脑残"(图)

2010年09月20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高雄三名男大学生,自拍影片模拟台风天记者连线的画面,消遣电视台记者被批“白目”。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正当台风“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强烈袭击台湾之际,台湾高雄竟有三名男大学生,自拍影片模拟台风天记者连线的画面,消遣电视台记者。不少网友看这则影片,大骂男大生“为何要消费灾民们”,难道不知道目前南部有许多民众饱受灾难吗?

  影片一开始,出现一名戴着假发,穿着透明雨衣,裸上半身只穿四角裤的男大学生,当起记者来,夸张地演出被强风吹倒在地,不但蓝色雨伞开了花,整个人还翻了过去。接着竟然SNG连线起来。

  19日下午,就在强风大雨袭击高雄的同时,这几名大学生就利用这样的“场景”,拍摄四分多钟的影片,除了“掌镜人”外,影片中共出现两名男扮女装的大学生,而从他们的对话,似乎可以猜出男大生来自于高雄的树德科技大学,有同校的网友就说:“怎么学校会有这么白目想要红的同学啊!”

  不少网友看到影片也围剿,直说“是脑残吗?”、“不舒服很恶心”等,批评男大学生简直是太过无聊。

  报道指出,台风天电视台记者辛苦的在外头连线报导,就是为了让灾民及台湾民众能够迅速的掌握到最新的讯息,这三名学生自以为的白目行径,惹恼了不少人,尤其是严重消费到正处于台风灾难的民众,实在是太缺乏同情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