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绿营猛攻郝龙斌抢曝光 苏贞昌反遭边缘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绿营猛攻郝龙斌抢曝光 苏贞昌反遭边缘化

2010年09月20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全力猛攻郝龙斌“花博门”,不过,部分绿营人士已经发现,猛攻花博却使参选台北市长的苏贞昌形同被边缘化,反让绿营在选战上陷入泥淖,据了解,已传出要求民进党籍市议员暂缓攻势的声浪,减少由“立委”出面“打郝”,希望让苏贞昌的选情回归正常议题。

  报道指出,台北市府到底有没有涉入花博弊案?民进党籍市议员把握难得“打郝”机会,努力猛攻,乐此不彼。“议员的记者会没来太多记者没关系,至于内容、重复爆料都没关系,反正揭弊,有报导、能曝光最重要”。

  市议员拼命抢曝光,身为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也少不得要对台北市的花博发表点看法,时间久了,同样的问题让问的烦、答的累,至于苏贞昌要选什么?对话了什么?反而变得没有人关心。

  台媒评论称,每天都讲同样的话,既让人听的有点烦,如果还让自己要说的反变成没人关心就更糟,绿营的“揭弊”不管有理没理,确实提出了一些问题。

  评论指出,郝市府先把整起事件移送法办,“防火墙”画出来后,后续“可能的弊案”反而变成“可以改进的瑕疵”,反倒绿营自己身陷花博而不自知,如今要求北市议员自制的声浪已经传出,只是面对年底选举的压力,抢曝光的绿营北市议员有多少人听的进去,有待观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