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搭车去打工 女学生离奇陈尸路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风天搭车去打工 女学生离奇陈尸路边

2010年09月20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女大学生,19日下午冒着风雨,搭出租车赶去打工的快餐店上班,出租车半路抛锚,她只好顺路搭拖吊车回家,没想到20日上午,却被发现陈尸在高雄市鼓山区的一座公交车亭前,身上没有明显外伤。

  苦等了10多个小时,却只等到一具冰冷的尸体,吴姓女大学生的母亲,坐在警局里,用手撑着脸,难过到说不出话;听到自己女儿疑似被大水淹死,死者父亲更是直说不可能。他表示,“我就问说,下午水有多高,说到腰这,到腰这死不了人,我女儿也160公分。”

  死者吴斐洁就读正修大学四年级,周日下午4点半,冒着风雨搭出租车,赶到打工的快餐店,店长拜托她去载另外一位同事,但风雨实在太大,出租车半路抛锚,她告诉妈妈,要直接搭拖吊车回家,没想到就此失去联络。

  报道指出,据目击者称:“我是没详细看,但是我知道她头是向这边,穿红衣服黑裤的样子,脚向这边。”

  吴斐洁当时就是横躺在高雄市鼓山区九如三路,和中华路路口的公交车亭,身上没有发现明显外伤,财物也都没有损失,究竟死亡原因为何?台湾警方表示会进一步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