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县政府大楼遭盗 窃贼疑曾犯“连环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彰化县政府大楼遭盗 窃贼疑曾犯“连环案”

2010年09月20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彰化县政府地政处员工20日上班时,发现抽屉有被打开或撬开痕迹,失窃金额约新台币27000元。警方获报进行采证、调阅监视录像器画面,追查窃贼。

  彰化县政府地政处位于县府5楼,县府1楼侧门有警备队警察从上班时间看守到晚间10时,县府也安排值班人员与工友在下班时间负责关门及留守。

  地政处员工20日上午上班时,发现抽屉有被撬开或打开痕迹,一开始不以为意,不过,后来发现抽屉里的金钱不翼而飞,于是向警方报案。

  警方清查后发现,共有10多名员工的抽屉被打开或撬开,金钱损失约27000元,没有公文被偷,地政处办公室大门门锁也没有遭到破坏的痕迹。

  警方怀疑,窃贼可能在周五晚上就潜入县府行窃,等到周六白天县府开门后再离开县府。至于窃贼是否就是犯下台中县、桃园县政府窃案的窃贼,还需要调查。

  彰化县政府行政处长杨瑞美说,晚上10时关门时,值班人员及工友会从县府7楼开始,逐层向下检查有没有人在办公或是水电有没有关,然后关上侧门,到值日室值班。

  杨瑞美表示,值日室和消防警报系统等连线,人在值日室就能掌握火灾等突发状况;县府曾想过要装设保全系统,不过,由于下班后,县府出入的人还是很多,因此后来决定不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