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台航线调飞机“抢运”赴台滞留旅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沪台航线调飞机“抢运”赴台滞留旅客

2010年09月20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9月20日电 (记者 常惠英)受超强台风“凡亚比”影响,为确保飞行安全,19日上海至台湾部分航班取消。为尽量让滞留旅客成行,20日东航、上航纷纷调集大飞机“抢运”赴台滞留旅客。当日上午9时29分,上航FM801航班满员飞往台湾松山机场。

  上海空港19日受到“凡亚比”影响,先后取消由东航、上航、吉祥航空、厦门航空等航空公司执飞的十多个赴福州航班。与此同时,东航、上航取消了8个往返台北的航班,并妥善安置滞留旅客;国航也取消了当天上海赴台航班。20日东航、上航、国航均采取措施,其中包括用大飞机代替小飞机,快速疏散滞留的赴台旅客。

  沪上旅行社的台湾游,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凡亚比”台风的影响。据悉,19日有多个出发赴台或从台湾返回旅游团的航班起降地改到了台湾桃园机场,部分游客因航班取消顺延至20日出发。目前,沪台航班恢复正常,游客出行顺利。

  记者当天从上海热线获悉,临近中秋节、国庆节,上海至台湾的航班相当火爆,中秋节前上航飞往台湾的航班,订票呈现基本满员状态。这一好势头还将持续到国庆长假。

  据悉,近期沪台航空市场兴旺,除了长三角地区数量众多的台胞赶回台湾与家人同过中国传统的中秋节之外,大陆居民台湾游的热情不断高涨也是主因之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