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怨声不断 杨秋兴陈菊勘灾被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众怨声不断 杨秋兴陈菊勘灾被呛

2010年09月21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台风让台湾高雄县市受灾严重,民众怨声不断,高雄市长陈菊和县长杨秋兴在勘察灾情时都遭到民众呛声。

  “凡那比”台风让台湾高雄县市受灾严重,也冲击大高雄选情,三位候选人纷纷暂停竞选活动:19日才到新加坡参访的黄昭顺,20日返高后立即投入救灾“凡那比”扫过南台湾时,她就从新加坡与竞选团队连络,要总部人员投入救灾;陈菊竞选总部20日宣布暂停所有选举活动,原订25日成立高雄市竞选总部延后成立;而杨秋兴也强调“眼前只管救灾”。

  “雨来得大又急!”陈菊巡视灾区,不断向民众道歉、解释,其中楠梓区援中港居民气得当面呛陈菊“怎么面对受灾户?”陈菊继续道歉。对风灾是否冲击陈菊选情?陈菊团队说,“市长要全力救灾,不谈选举”。

  高雄县长杨秋兴20日一边忙着请相关部门支持抢救被水围困灾民,一边打电话与灾区乡长联络,尽管如此,杨秋兴到冈山勘灾时,仍被居民呛声,“几十年来,没这样淹过水,这是什么政府啊?一天到晚只想着选举!”也有居民从窗口大喊“不用来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