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被质疑搞表面政绩 邱毅:灾情令疏失浮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菊被质疑搞表面政绩 邱毅:灾情令疏失浮现

2010年09月21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台风挟带豪大雨对台湾南部地区造成灾害,其中高雄地区更遭逢近10年来最严重的淹水,国民党“立委”罗淑蕾21日上午便质疑陈菊“很多建设都是做表面的”,罗淑蕾还强调,高雄市民恐怕将重新思考需要的是怎么样的市长。

  罗淑蕾质疑,从此次高雄淹大水就可凸显“陈菊根本很多建设都是做表面的、跟民众生命财产有关的下水道工程、疏浚工程都没有好好去做”。罗淑蕾表示,假如陈菊没有做好善后工作,“高雄市民就会重新思考他们要的是怎么样的市长”。

  国民党“立委”邱毅也表示,此次“凡那比”台风造成高雄出现“711水灾”以来最严重的灾情,“这个灾情会烧出这9年来,从谢长廷到陈菊在高雄的排水系统、雨水下水道所做的疏失、弊端,它就会浮现出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