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秋节调查:六成五网友偏爱“宅”家烤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中秋节调查:六成五网友偏爱“宅”家烤肉

2010年09月21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中秋节即将登场,休闲娱乐网站发表最新网络调查数据发现,今年有高达65%网友认为在“家”烤肉最尽兴,因为可以边烤肉、边搭配清凉啤酒,醉了立即倒下去睡觉,舒适又安全;另外,有两成多的网友喜欢户外景点烤肉,有13%的网友想要直接到烧肉餐厅烤肉,认为不用做善后清洁工作最省事。

  票选最优的烤肉地点,共计671票网友参予投票,票数最高前三名均为“自家”范围,包括:“自家一楼门口”(200票)、“自家顶楼”(128票)、“自家阳台”(108票)。

  网友认为,在自家顶楼烤肉像是重回儿童时代的遥远记忆,让人特别有感触:也有网友MARK老爹说:“这样不管缺啥要啥,可以就近提供,万一吃坏肚子也不怕。”网友rebeccaww说:“因为这样可以顺便吃吃邻居家的烤肉啊!哈哈!”

  此外,网友今年中秋节最喜欢吃的月饼口味,共计1197名网友参予投票,冠军口味是拥有儿童记忆的“冰冰雪饼”(28%),亚军口味是又香又油又有蛋黄馅料的“蛋黄酥”(20%),季军为入口即化口感的“绿豆椪”(14%)。众多口味的月饼里面,网友投票率最少的是水蒸口感的“蒸月饼”(3%),显示市场喜爱的口味呈现冰爽、酥脆的M型化反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