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天公作美 台湾各地均可赏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中秋节天公作美 台湾各地均可赏月(图)

2010年09月22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是中秋节,昨晚台北夜空高挂一轮明月,与大直美丽华摩天轮相辉映。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中秋节天公作美,台湾各地今晚都可以看见月亮露脸。但气象局提醒,明天中午过后,东北季风开始增强,秋意渐浓,温度会往下掉3、4度左右,迎风面的北部、东北部,周五高温降为30度,且会出现短暂阵雨,周日开始天气才会逐渐好转。

  气象局预报员黄椿喜表示,今天下午新竹以南到高雄会出现午后雷阵雨,山区的雨势会较为明显,傍晚过后雨势缓和,部分地区云层可能较厚,但只要等云层散去,应该都能看得到月亮。

  中秋节过后,秋意也会越来越浓。黄椿喜说,明天中午过后东北季风开始增加云也会变厚,民众会感觉到温度变化,尤其是早晚较凉,提醒民众要留意。

  至于昨晚形成的轻台马勒卡,今天上午的位置在高雄东方约2400公里的海面,距离台湾还很远,并且以西北西转西北的方向,朝日本东方海面行进,应不会对台湾造成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