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公开台当局领导人逃亡密道 邱毅:很缺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公开台当局领导人逃亡密道 邱毅:很缺德

2010年09月23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水扁去年在台湾高等法院羁押庭中,为了证明自己不会逃亡,爆出台湾当局领导人的两条逃脱管道,由于这样的做法涉及泄密,因此台检方在向台当局“国安局”及“国防部”查证后,将增加陈水扁一条“违反机密保护”的罪名,对此,蓝绿“立委”都认为,现在的“总统府”已经不符合战略需求,应该迁往大直军区,比较适合。

  报道说,陈水扁用公开逃亡密道的做法,来证明自己不会逃亡,试图换取交保的机会,但此举却让自己被检方认定违反机密保护,要再加一条罪名,国民党“立委”邱毅痛批,陈水扁真的很缺德,因为密道曝光后很难再找到替代方案,因此邱毅也认为,“总统府”干脆搬到大直军区。

  民进党“立委”蔡煌琅则说,“总统”撤退密道的事其实早就有人说过,说陈水扁泄密,太over(过)。不过蔡煌琅也认同,现在的“总统府”确实已经不符合战略需求,因此他也赞成将“总统府”迁往比较安全的大直,把现在的“总统府”,改建成历史博物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