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金改"洗钱案庭审 陈水扁子女均否认犯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二次金改"洗钱案庭审 陈水扁子女均否认犯罪

2010年09月23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审理“二次金改”衍生的洗钱案,除了传唤陈水扁家5名被告,还有元大马志玲、国泰金前副董事长蔡镇宇等人出庭。 在言词辩论庭中,审判长周占春问到被告意见,只有吴淑珍兄嫂吴景茂、陈俊英夫妇认罪,但强调不知金钱来源,至于陈致中夫妇和陈幸妤则全部否认洗钱。

  报道说,台北地院审理二次金改案,连续几天密集开庭,今天上午则是针对洗钱案的部分,传唤陈水扁子女、吴淑珍兄嫂,以及国泰蔡镇宇和元大马志玲等,共计十三人。

  今天的言词辩论庭,主要是由检方论告,不过,在论告之前,审判长周占春询问被告意见,吴景茂和陈俊英夫妇,坦承有洗钱,但供称不知金钱的来源。审判长问到扁家子女,包括陈致中、黄睿靓夫妇,以及陈幸妤,三人则是否认犯罪。

  检方论告,则是提出相关人的供词,认定陈水扁和吴淑珍,从金控合并的犯罪不法所得,以陈俊英的名义租用国泰世华保管室,再将其中的7.4亿元,由元大证董事杜丽萍搬到元大马家的地下金库藏放。不过,马志玲、蔡镇宇等人,也否认洗钱,强调没有犯罪。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