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长与国台办副主任会见蒋孝严郁慕明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西省长与国台办副主任会见蒋孝严郁慕明等

2010年09月24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研讨会现场。作 者:刘占昆
蒋孝严。作 者:刘占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赣州9月23日电 (刘占昆 何柳斌) 9月23日下午,江西省省长吴新雄与国台办副主任郑立中在江西赣州出席“2010赣台(赣州)经贸研讨会”活动,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新党主席郁慕明等到会台湾嘉宾。

  定于9月24日开幕的“2010赣台(赣州)经贸研讨会”,由国台办和江西省政府联合主办,台湾工商界、科技界、政界嘉宾约500人应邀到会,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国台办副主任郑立中以主办方代表身份亮相,并参加了大会开幕前的宾主见面会。

  吴新雄说,尽管今年上半年江西遇到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仍然保持平稳快速增长。到目前为止,台湾客商到江西投资企业数量超过2600家,实际利用额超过53亿美元。正因为台商看好江西和投资江西,才带动和影响了一大批海内外朋友来江西投资。

  国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说,自2008年以来,两岸关系发生了历史性的转折,步入了一个以“和平发展”为主题的历史新阶段,即两岸建立了政治互信,两岸两会恢复了协商,两岸实现了全面、直接、双向三通。

  出席见面会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说,刚过中秋就有这么多台商聚集赣州,表明台商对赣州、对江西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同时表示,两岸的关系走到今天是得来不易的,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人参与其中、付出心血,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两岸关系获得的一个成果。

  会见结束后,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国台办副主任郑立中与江西省市官员一道,出席了大会主办方对台湾嘉宾代表的宴请,蒋孝严、郁慕明及企业家代表约500人参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