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媒体联合采访团走进河南 感受魅力中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媒体联合采访团走进河南 感受魅力中原

2010年09月24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24日电(王永记)9月24日,15家台湾媒体和13家大陆媒体的30多名记者,展开对河南7个地市的联合采访,此次活动为期6天,29日下午结束。

  作为“2010河南台湾月”重要活动之一的两岸记者看河南联合采访活动,以“魅力中原、精彩河南”为主题,参加联合采访的两岸记者将从郑州出发,到开封、濮阳、安阳、鹤壁、新乡、漯河等市对河南省历史文化、旅游文化资源和社会经济发展状况进行采访。

  期间,两岸记者将集中采访内容包括在豫台资企业,展示中原“根”文化的殷墟博物苑、中国文字博物馆等,大型建设项目如南水北调安阳段等20多个采访点,并于28日参加“2010河南台湾月”开幕式。

  “2010河南台湾月”活动由国务院台办和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历时一个月,于10月27日结束,包括经贸洽谈、文化展示、旅游推介、农业合作、教育交流、两岸关系研讨、媒体互动等7个部分的16项内容。

  据了解,在河南累计批准的1万家外商投资企业中,台资企业有1500多家,已有包括台湾台塑、富士康、旺旺集团、晶诚科技等在内的台湾多家知名企业来河南投资。(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