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县15笔商业区土地招标 新地王每坪232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县15笔商业区土地招标 新地王每坪232万

2010年09月24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县新庄副都心15笔商业区土地今天招标,其中444地号因基地方正,具捷运站地利,每坪单价新台币232万元创新高,由史恩实业标得新地王。15笔土地全部脱标,总价约132亿元。

  台北县府7月才标售新庄副都心中港大排东侧商业区土地,创下单坪213万元高价。今天标售再度创下每坪232万元新高,是新庄副都心标售土地以来最高价。

  台北县地政局表示,多笔紧邻机场捷运副都心站、中央合署办公室或公园前方,今天共有95封标单投标,15笔土地全部脱标。

  主持开标的地政局专门委员吴堂安表示,夺下新地王的444地号土地,位于新庄市中山路与中信街交叉口,紧邻机场捷运的出口,且有中山路高架桥,距离中山高五股交流道不远,拥有交通地利,所以,投标者势在必得。

  这笔土地今天开标时,12封标单抢标,各路人马出价一路上扬,当史恩实业以每平方公尺70万2439元,每坪约232万元得标时,全场响起一片“哇”声。

  吴堂安表示,新地王属于“商二”土地,容积率为440%,必须有半数以上为商业与商办使用。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