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梦想馆惊艳亮相 高科技元素力转劣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花博梦想馆惊艳亮相 高科技元素力转劣势(图)

2010年09月25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花博梦想馆惊艳亮相。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北花博顾问团25日第3度到花博园区视察,了解相关营运状况。花博也搬出秘密武器,由“工研院”研发的电子草,配合光影和音乐跳舞,还有梦想魔法的互动区,透过民众的双手,就会看见裸视3D屏幕产生变化。

  这个由“中研院”研发的节目叫做“花现花开”,利用电子草的特殊律动,展现高科技能量,强调互动的花博梦想馆,果然有“秘密武器”。

  记者体验后表示,“我站上这个绿色光圈之后,我可以对着屏幕施展魔法,魔法一施展之后,你就会发现屏幕上,3D裸视可以看见的花卉,就会开花,你会看见这黄色的花,还缓缓地往上飞舞。”为了扭转花博的负面形象,花博把部分的“压箱宝”都抢先曝光。

  “花系列风暴”让花博的发起老师激动哽咽,教授李哖表示,“我是最早花博的发起人,然后看到报章杂志这样骂,好像我是最早的一个罪人。”

    而看过园区之后,花博顾问团也强调,其实花博空心菜不贵,而且花价,其实还可以更高一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