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业者谈陆客笑开怀:天天星期天 收钱收到手抽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业者谈陆客笑开怀:天天星期天 收钱收到手抽筋

2010年09月26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陆游客多,日月潭游艇业者被指“收钱收到手抽筋”。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陆客带进三成营业额与来客数,让我们天天都是星期天!”台湾南投埔里镇金都餐厅老板娘林素珍谈起大陆游客就笑开怀。

  日前受邀和马英九茶叙的林素珍说,陆客没来之前,员工常消遣说“今天的风很透,头家的脸臭臭”;陆客来了,周休五天变成天天星期天,每周没得休,员工做得辛苦却快乐,“我们多发奖金弥补”。

  金都餐厅统计,目前每个月陆客来客数约六万多人,高峰时期超过七万人;林素珍说,“陆客约占餐厅营业额的三成,我们都用本地食材,带动周边农产收入。”

  埔里镇宝饭店董事长特助张哲源说,陆客来后,住房率由三成提升到六成三,平均每人吃住两千元(新台币),“往年三到五月是游淡季,现在变成旺季,三百多个房间天天客满。”

  日月潭游艇业者被指“收钱收到手抽筋”,刘姓游艇业者说,“是很好啦,赚多少不能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