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色狼成邻居 母女三人电梯遭袭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变态色狼成邻居 母女三人电梯遭袭胸

2010年09月26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北市一名男子见对门邻居家的四女儿“女大十八变”,多次在大楼中,假装按电梯时碰触其中2名已成年的女子胸部、大腿,日前女子的母亲也在搭电梯时遭对方袭胸,出言制止还被呛,母女三人气得对男子提告。

  林小姐表示,大约从3年前开始,该邻居就多次假借要按钮,在狭小的电梯内肢体骚扰。“我离(电梯)按钮很近,我就往前站,他就从后面伸手(碰),我就觉得很恶心,然后我就转过来,我说你在做什么?”没想到男子的反应让她傻眼,“他说你去报警啊”。

  林小姐称,该男子曾经对着她们说“小姐,你长大了喔”,然后有意无意碰触她大腿、臀部,甚至是胸部,包括妈妈和另一个妹妹,3个人都亲身经历过。

  母女三人决定不再姑息养奸,对这名恶邻居提出性骚扰告诉,即使被害人指证历历,男子选择不出面回应,将这起纠纷交给相关部门来厘清真相。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