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豪门少爷爆婚外情 娶"灰姑娘"曾轰动一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豪门少爷爆婚外情 娶"灰姑娘"曾轰动一时(图)

2010年09月26日 15:25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岛内豪门辜家第四代接班人辜仲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为了娶“灰姑娘”与家里闹翻,如今又把妻子逼得赴美

  “灰姑娘的童话幻灭了!”看着辜家大少爷另觅新欢的新闻,岛内民众不禁纷纷感慨。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豪门辜家,传出第四代接班人辜仲谅与女秘书闹出婚外情并诞下一女。而之前被传患有抑郁症而赴美治疗的辜仲谅之妻,则被爆料已遭辜家扫地出门。

  第三者是女秘书

  说起鹿港辜家,岛内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辜家祖籍福建惠安,清朝康熙年间迁到台湾,是日据时代台湾五大家族之一,至今仍然是台湾的政商大家族。鹿港辜家的代表人物,以过世的“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简称“海基会”)前董事长辜振甫最为知名。此次闹出婚外情绯闻的辜仲谅,正是辜振甫老先生的侄孙。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中信金控公司前副董事长辜仲谅与钱姓女秘书产下一女。虽然是非婚生子,但辜家第五代由于阳盛阴衰,辜仲谅之父辜濂松早就想抱孙女,因此辜家派车派人照顾这对母女。辜家友人透露,辜濂松曾宣布“生孙女赏100万元(4元新台币约合1元人民币)”,如今得偿所愿心情特别好。

  至于这钱姓秘书,据悉在进入中信金控公司之前有过一次短暂婚姻。由于曾留学美国且工作能力强,她很快进入公司核心,成为辜仲谅的贴身秘书。过去辜仲谅几乎每半年就要换秘书,但钱秘书接手后,能精确安排辜仲谅行程并替老板分忧,备受辜家上上下下肯定。2006年,辜仲谅因卷入官司流亡日本,使得两人的感情在患难中发展成恋情。2009年,钱秘书闪电离职,当时同事们都很惊讶,如今绯闻曝光大家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一直对妻子撒谎

  由于出身豪门且外形高大帅气,辜仲谅的婚姻向来备受岛内瞩目。1992年时,28岁的辜仲谅在商界应酬场合认识了现任妻子罗惠玲。罗惠玲个子高挑、面貌清秀,曾被朋友形容为“冰山”、“有个性的女子”。但由于罗惠玲出身微寒、仅有高职学历,这段感情遭到辜家上下反对。但辜仲谅不顾一切,与罗惠玲私定终身并生子,恋情在岛内轰动一时。

  辜仲谅曾回忆说,当年追罗惠玲时有一次想做道龙虾大餐,但是不知道该怎么杀龙虾,赶紧打电话给远在美国的弟弟辜仲莹求救。辜仲莹在电话那头教哥哥要先用日本筷子(筷尖很细)插进龙虾的某个部位,“放血”后再料理。在家里找了个遍都找不到日本筷子的辜仲谅只好随便拿了根筷子往龙虾身上戳,结果龙虾发出“吱!吱!”地惨叫声,吓得他把龙虾仍得老远。

  但没过几年,就有媒体报出,罗惠玲由于出门都有记者跟踪,重压之下患上忧郁症,被送到美国接受心理治疗。但这次辜仲谅婚外情曝光后,罗惠玲的好友站出来澄清说,罗惠玲根本没有忧郁症,并忍不住为罗惠玲叫屈说:“辜仲谅欠妻子一个道歉。”据透露,辜家放话说罗惠玲患上严重忧郁症,是为了让辜仲谅的外遇“合理化”,“罗惠玲是被辜家逼出去的,匆忙赴美之下只带了一条碎钻首饰”。友人还透露,罗惠玲情绪不稳是因为丈夫不忠导致,她确实找了心理医生辅导,但医院根本没有开过忧郁症之类的病历。

  9月7日,罗惠玲突然接到辜仲谅的电话,辜告诉罗,“两天前我生了一个女儿”。罗惠玲还很有风度地问:“可不可爱?是不是跟爸爸长得一样黑?”辜仲谅说女儿的鼻子大,很像他。后来罗惠玲问孩子的妈妈是谁,辜仲谅说:“是美籍华裔。”根据友人转述,此刻罗惠玲心中的大石落下,至少确定不是“那个人”,也就是钱秘书。罗惠玲随后竟还叮咛辜仲谅要好好帮人家坐月子,不要像她当年一样只能偷偷生、喝鸡精补身体。

  如今看到岛内媒体报道,友人说罗惠玲非常伤心,“女儿都生下来了却还要骗我”。但她为了不破坏辜仲谅在儿子们心中的形象,还要小孩不要怪父亲,要接受这个事实,“对妹妹要像对待堂妹一样”。至于未来事件如何发展,媒体透露辜仲谅已经拟好离婚协议,只等罗惠玲签字。

  新闻延伸:曾经的“韩剧男主角”

  身高1.84米、长相出众且含着金钥匙出身的辜仲谅,一直被岛内媒体描绘为“韩剧男主角”。事业上,辜仲谅一直非常有上进心,2006年时他主管的中信金控公司在台湾金融业界独领风骚,成为发卡第一、获利第一、并购最速最猛的公司。但辜家百年走红顶商人之路的生存模式也深深影响着辜仲谅。为了占据更多的资源,2000年民进党上台后,辜仲谅不但认李登辉为干爹,还和陈水扁之子陈致中称兄道弟,更向陈水扁妻子吴淑珍进贡百万名表。

  但2006年,辜家由于传出打算并购有国民党色彩的复华金控公司而引来“杀身之祸”。台湾检方大举调查中信金控公司并购案,辜仲谅因此滞留日本,随后遭到检方通缉。2008年国民党重新上台后,辜仲谅才坐着私人飞机返台作证。(吴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