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儿"理论"带长刀壮胆 男误闯民进党庆场引虚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帮儿"理论"带长刀壮胆 男误闯民进党庆场引虚惊

2010年09月27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党庆活动26日晚传出意外插曲,一名男子在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及党主席蔡英文致词时,带长刀接近会场,但警方随即将他逮捕,最后确认只是一场虚惊。

  据报道,民进党24周年党庆活动,26日晚在台中县丰原市举行,警方指出,晚上约7时50分,刘姓男子将机车停在机动派出所车辆旁,神情慌张地快步离去,在场执勤员警不敢大意,于是趋前观察,发现摩托车上放了一把长刀。

  由于机车停放位置与党庆主舞台只有约200米的距离,且当时正值苏贞昌与蔡英文的演讲时间,员警立即通报并在现场埋伏。10分钟后男子来骑车时,遭员警逮捕,将他送到丰东派出所。

  警方说,男子原来不是要进入党庆会场,而是跑进派出所报案。刘姓男子指称,自己就读小学的儿子称在网吧遭到初中生殴打,他要到网吧找对方理论,带长刀壮胆。

  此外,刘姓男子表示,网吧工作人员建议他到派出所报案,但他并不知该处民进党正在举办活动,才会造成误会。不过,警方仍依“社会秩序维护法”裁罚这名男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