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马路上惊见牛尸骨 血淋淋吓坏人引车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夜晚马路上惊见牛尸骨 血淋淋吓坏人引车祸(图)

2010年09月27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死牛与尸骨散落路中,警察担心路过车辆撞上,守在现场指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云林县北港镇防汛道路25日晚惊见牛骨、牛头、牛尸遍地,附近居民被腥味熏到难以入眠,路过的驾驶员被尸体吓到,以为是弃婴,险些酿成车祸。

  云林县家畜疾病防治所追查发现,是刘姓家畜集运业者运送到化制厂处理途中不慎掉落,依规定业者清运过程须密封,将依法告发。

  黄姓镇民说,晚上10点多,他开车经北港防汛道路,看到路中央有个像刚出生沾满血的“小婴儿”,前方一辆机车闪避不及撞上摔倒,爬起来看到自己撞到“血婴”,吓得不顾是否受伤,惊慌的加速骑离现场。

  他表示,他险些撞上摩托车,紧急停下查看竟是一颗牛头,肉已被削光只剩骨头,当时也吓一大跳。因路很暗,怕会有人再撞上,立即打电话报案,并开启车子闪灯,提醒来往车辆。

  云林县家畜防治所26日根据其中一头小牛尸体耳上的编号,追查发现牛尸来自台南县。陈姓酪农承认前天将饲养的母牛卖给牛贩,并请牛贩处理因病死亡的小牛。牛贩将母牛载到嘉义肉品市场处理后,由刘姓集运业者将牛尸、牛骨载往云林县畅展化制厂处理,“并非外传的私宰”。

  “太夸张了!依照作业流程,连一滴血水都不能外漏。”云林家畜所长张鸿猷说,昨天打电话给刘姓集运业者,刘辩称“我不知道!没注意到有东西掉落。”张强调,将依动物传染病防治条例对业者开罚新台币2万元至10万元不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