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游”江苏团抵台 打造台湾游新模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健康游”江苏团抵台 打造台湾游新模式

2010年09月27日 10:12 来源: 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游台湾做派特(PET)”首发团26日抵达台湾。该团行程中的重要一项就是进行正子断层(PET,即肿瘤检测诊断)健康检查,团员将可体验健康检查、温泉、SPA、旅游四合一的赴台游新模式。

  据介绍,该团由江苏中旅和台湾新光健康管理公司合作推出,团员共17人,其中10名团员将接受精密的心脏、中风与癌症检查。团员可以在6天5夜的行程中,既观光旅游也进行健康检查。

  55岁的团员俞静芬说,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来台湾了。“我上次参加的是八天环岛游的行程,这次是特地为了体检来的。这里同样的体检项目比大陆便宜。”

  54岁的潘菊英则表示,现在大家都更注意身体健康,“我这次主要是想试一试这边的健康检查服务和质量。”

  据新光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洪子仁介绍,在台湾做PET健检大约需要6000元人民币,低于在大陆的费用。整个行程的团费为12800元人民币,“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他还表示,希望通过推出此类健检游的高端、特色旅游行程,为大陆游客提供一个新的选择,同时也希望大陆居民来台旅游向“主题式”和“深度化”发展。(记者郭丽琨 任沁沁)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