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带动牙齿美白 皓齿可以“贴”出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美女明星带动牙齿美白 皓齿可以“贴”出来

2010年09月27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艺人、模特儿带动牙齿美白流行,台湾也出现大型连锁美白贴片牙科诊所。牙医师提醒,美白贴片可快速让牙齿变美,仍要注意日后的维护。

  台湾美生牙医连锁诊所负责人蔡惟新说,不少明星、艺人的皓齿,其实是陶瓷美白贴片功劳,最新趋势是先印模,然后以视频传送到计算机以3D设计制作,患者还可事先预览三维效果。

  目前台湾美白贴片一颗牙的行情,大约新台币一万五千元至两万多元。蔡惟新说大部分成本用在材质,让贴片更精良,相较之下因医师系诊所聘用,人工成本降低,所以美白贴片是“高贵不贵”。不过为了让美白贴片弧度自然有型,张口时,不会看到跟其它牙齿色泽有落差,一次至少要做八颗。

  然而,并非所有牙齿都适合或可以直接做美白贴片。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副院长郑信忠表示,“就像大楼贴上瓷砖,要先确定主结构是否稳固”,美白之前需确认瓷贴片覆盖的牙齿,有无蛀牙、牙周病或结构性病变,否则,要先治疗好才能做。牙齿已抽神经做过根管治疗,就不适合做美白贴片,最好还是选择有人工牙根的假牙,才能确保牙齿咀嚼功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