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找山寨版"宅男女神"拍激情MV遭禁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克群找山寨版"宅男女神"拍激情MV遭禁播(图)

2010年09月27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克群(右)首波主打“没关系”MV大胆裸露遭禁播。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艺人吴克群暌违2年半出新辑《爱我恨我》,除了化身“古铜六块肌筋肉人”,首波主打《没关系》找来“山寨版”李毓芬NIKI裸身秀激情,吴克群还自己要求水车降“欲火”;《没关系》MV尺度过度裸露改剪3、4次才过关,改播“点到为止版”。

  据报道,在导演的安排下吴克群和女主角NIKI需要边拥抱边脱去身上的衣服,没想到吴克群入戏太深,激动到脱衣时把宣传服整件撕毁,在水车的喷射水柱下两人赤裸缠绵,让吴克群都笑称自己很“咸湿”。

  据悉,而MV尺度过度裸露惨遭“新闻局”禁播,唱片公司紧急改剪“点到为止版”,吴克群笑说:“这么有看头的MV不能在电视上播出真是可惜,只好请观众来我的FACEBOOK观赏。”唱片公司也砸下重金新台币200万买下七大频道,首波主打《没关系》将于27日晚7点55分同时段进行首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