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翁欲性侵女球友未遂 强辩一时"性"起遭法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六旬翁欲性侵女球友未遂 强辩一时"性"起遭法办

2010年09月27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罗姓男子日前载两名女子到山区游玩,回程车轮卡山沟,其中一女下山求援,他见另一女酒醉可欺,强脱对方裤子意图不轨,所幸求援的女子即时返回斥喝,虽然罗姓男子辩称他已数年“不举”,只是突然“性”起且未得逞,但仍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

  据调查,罗姓男子(61岁)与陈姓、林姓女子为“球友”,日前驾车餐叙出游,陈姓女子不胜酒力,罗姓男子便载两名女子下山,未料因闪避来车,右车卡入山沟动弹不得,手机信号又不通,林姓女子自愿下山求援。

  此时罗姓男子与陈姓女子独处一车,他忽然起歹念,欲“硬上”陈姓女子,紧要关头林女刚好出现,见状痛批“色狼”,罗姓男子当场从口袋中掏出一叠钞票要其封口。林姓女子假装同意,并等道路救援车辆,但下山后随即陪同陈姓女子就医与验伤。

  据悉,罗姓男子到案后供称,他已数年“不举”,因当时与被害人独处,加上有酒意,突然“性”起,只是一时把持不住,并强辩说他未得逞,“应该不算(性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