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组团参加山东文博会 台企吹来浓郁"台湾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首次组团参加山东文博会 台企吹来浓郁"台湾风"

2010年09月27日 11:38 来源:济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华海峡两岸文化观光产业发展协会负责人黄雪梅带领的台湾展团,共计有来自台湾的70家各类厂商参展,主推100多种台湾创意生活商品,将为本届文博会带来浓郁的台湾风。

  黄雪梅向记者介绍,中华海峡两岸文化观光产业发展协会依据本届山东文博会标示的精神进行组团,参加的厂商包括应成企业有限公司、启银人公司、安德鲁绅、万品企业、天一生技、胜昌茶厂、太阳堂、连耀企业、素手浣花、葛莱美企业、一条根、深海洋等;参展品种包括手工皂、食品、台湾优质水果、农特产品、台湾精致伴手礼、保健药品、服装、果汁机、服装、各式各样工艺品等。此次组织的来自台湾有特色的产业厂商所带来的产品,将充分展现出台湾各类产品的特色,尤其是一些台湾的创意文化产品的品质。一方面是支持并要符合本届山东文博会的精神理念,另一方面呼应呈现台湾展团的特殊性,以参展带动鲁台两地文化产业的深度交流。

  黄雪梅告诉记者,此次台湾展团共有3个展区,分别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2楼E区和3楼C、D两个区,面积在各省市展团中是比较大的。这是台湾第一次组团参加山东文博会,以前曾参加过北京和深圳的文博会,都获得了很好的反映,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效益和合作成果,也引起了很多内地人对台湾产品的兴趣。此次来参加山东文博会,主要是进行多方面的交流,把台湾的特色产品介绍给山东,介绍给济南。同时,也是想要了解山东、济南的市场情况,为今后两者之间的文化和经贸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黄雪梅还透露,台湾还将于下月28日在济南举办大型的“2010年山东台湾名品博览会”,展品包括服饰及配件、节能减排及科技产品、农产食品、运动休闲用品、家用及家饰品、办公用品及文具、文化创意产品和保健养生产品等。(记者 赵晓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