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立委”余天为失言风波向胡志强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立委”余天为失言风波向胡志强致歉

2010年09月27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立委”余天失言风波受关注,他27日表示,已经打电话郑重向台中市长胡志强道歉,也已经获得胡志强的谅解。

  余天昨天南下台中为党籍市议员参选人助选时,因为批评胡志强夫妇的健康问题,引起外界批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一早透过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表示,余天发言失当,盼余天表达歉意。

  余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跟胡志强是好朋友,上午已打电话向胡志强郑重道歉,胡志强表示能了解他的意思,还跟他说“政治是一时的,朋友是永远的”。

  余天表示,跟胡志强通电话时,胡志强说大家都是好朋友,还说他“你回去一定有被亚萍(余天妻子)骂”,他则回答“对啊!已经被念了一个晚上”。他说,自己只是表达对朋友的不舍,如果造成社会误解,他也表达歉意。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