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教育界不解怪象多 老师推销自己照片秀性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教育界不解怪象多 老师推销自己照片秀性感(图)

2010年09月27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美女人人爱看,而网络也乐于用票选正妹的活动来冲高网站知名度,而最近又有网站选辣妹,而且选的是正妹老师,来角逐的通通都是老师,可以看到的是这些老师在网站上推销自己的照片,一张比一张辣。

  有的暴露,有的侧躺秀长腿姿态撩人,还有的模仿女明星吐舌秀性感,不少人不讳言有明星梦,相较其它行业来说,教职是相对保守的职业,可是却连老师也开始在网络上秀性感,令人不免纳闷台湾的教育界怎么会出现如此冲突的怪现象。

  扭腰摆臀,以超短迷你裙展现诱惑力,专职舞蹈老师的她今年27岁,有网友说老师这么正,上课绝对不会睡着,还有人抢着来报名。教的是天后蔡依林的舞曲,还有学生封她是小蔡依林,只是长得像不像就见仁见智了。

  还有这一位是补教数学老师。有学生说她长的神似周慧敏,还有单身家长有追求之意,对于演艺圈,这位27岁的数学老师有无限憧憬。当记者问:“当老师应该满忙的,怎么会有时间来学?”胡雅妮:“其实我现在的课,我都是教高年级,高年级都是下午的班,还可以安排一些我自己的行程,也是希望青春不要留白。”

  演艺圈等同年轻不留白这样的观念,似乎存在在越来越多年轻女性身上,而票选正妹成了跳板。另一位特教老师网络秀长腿,票选第二高,本来说要亮相,后来没出现。借着一张张性感照片在网络冲知名度,但是却和为人师表的身分有着明显冲突,也是台湾教育界令人不解的怪现象。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